大号今天更文了吗?

这个是小号
924140212,密码和补档郡号一样
不拆不逆
学生党,很低产,请不要抱有太大期望
经常各个圈子里跳
更新时间不定~

—— 【次瓜】离婚

正文520字

之前答应好给你们的

放心看放心看,没有刀

爱你们哟

—————————————————————

"达米安!我要离婚!离婚!"





"阿尼亚,你别闹了…"





阿尼亚把手里的策划案扔在地上,哭着跑出了房间





达米安苦恼的按了按太阳穴,这是阿尼亚第二十八次说要离婚了





阿尼亚只是跑去了客厅





"臭男人!"阿尼亚带着哭腔骂着达米安,结果抬头一看……





达米安冷冷的看着阿尼亚





"阿尼亚,我是不是太惯着你了?"





"你个臭男人还好意思说我!自己看看你做了什么事!"





"阿!尼!亚!"





"呜呜呜你凶我"





达米安突然有点不知所措




"那你要怎么样?"





"明知故问!"阿尼亚嘟起嘴巴,凶巴巴地说道,"你又不是不知道"





"不行"达米安一口拒绝,"我绝对不会允许的。对我来说,实在是太羞耻了"





"你不爱我了。"阿尼亚带着哭腔说道





阿尼亚大步走出了别墅





达米安赌气般的坐在沙发上,过了几十分钟,他拨打了布莱克贝尔家的电话





"阿尼亚在你那吗?"





"是的,话说德斯蒙,你到底干了啥?阿尼亚现在特别生气,说这辈子不都想见你"





"不说了"达米安起了身,"我来接她"





(贝姬家)






"贝姬,达米安真的好过分"






"对对对。"贝姬根本不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只能暂时哄哄她的好闺蜜,她突然看见达米安来了






"阿尼亚,跟我回去"达米安每个字都表现出他的愤怒





"你们俩到底咋了?"





"你问他"






"我是绝对不允许婚礼办成邦德曼主题的。"






—END—


倾瑜的一编:

我都说了没有刀

一张粮票来看看达米安和阿尼亚的婚礼

谢谢啦!


二编(2023.11.22):

这文现在还有热度

谢谢大家的粮票

果然写手是靠读者续命的,不管什么时候看到反馈都好开心。

现在半退次瓜啦

没有太大可能回圈啦

文和图不删,大家图个乐

现在看这真是小学生文笔

不过现在我是牲中生了(累死)

祝愿大家生活愉快


评论(20)
热度(1388)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大号今天更文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